以電子方式繳納奉獻及填報方法


按此查看PDF版


「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」(瑪拉基書3:10)

為方便眾弟兄姊妹在疫症影響期間,仍能堅守主對我們有關奉獻的教導,履行對主的承諾,由即日起,大堂除了會繼續收集現金及支票的奉獻外,亦接納以電子方式繳納奉獻。詳情如下:

銀行戶口資料

所屬銀行: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
戶口號碼: 256-68-05598-8
轉數快識別碼(FPS Identifier):164535320
戶口名稱: 五旬節聖潔會迦福堂有限公司 / Ka Fook Pentecostal Holiness Church Ltd

繳納奉獻之途徑

1. 會友可經以下途徑存款至本堂銀行戶口,以繳納奉獻:
    a) 以「轉數快」(FPS)轉賬至本堂戶口;或
    b) 直接使用網上理財服務或透過自動櫃員機進行轉賬(須持有東亞銀行戶口);或
    c) 將支票經由東亞銀行入票機存入本堂戶口。

2. 請務必保留入賬收據,以作證明。

如何填報奉獻資料

1. 請於即日內填寫Google表格並上載入賬收據,網址為https://forms.gle/mBxv2DxSDLAq9bS88;或

2. 請務必於隨後之主日(禮拜日)下午2:00或之前,填寫實體奉獻封,並附上入賬收據作實。

截數日期

以電子方式繳納奉獻之截數日期為每逢禮拜五下午5:00。

凡於截數前繳納奉獻及以電子方式填寫奉獻資料之會友,其奉獻將於隨後之主日(禮拜日)由當值值理及/或家長進行點算。
 

奉獻收據

1. 如以電子方式填報奉獻資料,教會將於點算奉獻後之7日內,以電郵發出電子奉獻收據作實。

2. 如以奉獻封遞交資料及入賬收據,教會將於點算奉獻後之7日內,發出奉獻封之收據回條。
 

流程示意圖



注意事項

1. 弟兄姊妹以轉數快(FPS)進行跨銀行轉賬時,銀行可能要求付款人填寫收款人之英文賬戶名稱,請填寫「Ka Fook Pentecostal Holiness Church Ltd」或「Ka Fook P H C Ltd」。此外,不同銀行的轉數快(FPS)使用方式和介面可能略有不同,甚至未必以「轉數快」命名,故弟兄姊妹進行轉賬時,請因應個別銀行之服務指引和要求進行轉賬。

2. 不論以何等方式繳納奉獻及填報奉獻資料,大堂均會於每個財政年度向奉獻港幣100元或以上之會友發出之用以申請稅務寬減之奉獻證明;

3. 如不需要大堂發出任何奉獻收據(包括以慈善團體發出之用以申請稅務寬減之奉獻證明),則於奉獻後無須填報任何奉獻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