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家﹑團契簡介

本堂服事的群體涵蓋不同年齡階層人士,包括成人、大專生、青少年及長者。除團契及家會聚會外,我們亦致力於隊工的發展,以不同方式拓展天國福音。

-以諾團-
以諾團服侍對象以退休人士及弟兄姊妹父母為主。團契有查經、福音聚會、專題分享、影音、探訪等。今年目標為「靈程步步陞」,期望推動團友著重個人靈修,藉此提升靈命,與神有更親密結連。
-雅比斯之家-
雅比斯之家成員大部分都是信主多年的信徒。弟兄姊妹家中有正在求學的子女、年邁的高堂,也面對快將退休的壓力,組員間透過小組聚會互相分享、激勵、代禱交託,亦會透過家會舉辦不同的活動接觸金齡人士及長者,希望將福音帶到他們當中。
-申命小組-
申命小組由一班已婚或育有小孩的弟兄姊妹組成。我們的異象是裝備弟兄姊妹在家庭中為神作好見證,將這些家庭完完全全地帶到神面前,建立一群有愛心、有承擔和有美好見證的信徒。

-因愛小組-
因愛小組是一班被神的愛所吸引而認識救主耶穌,並且在教會一同成長、一同學習去愛的弟兄姊妹。我們學習以基督的愛建立我們的家庭,以家庭作美好見證,與人分享基督的愛,並且以生命見證領人到基督面前。

-葡萄園小組-
葡萄園小組是由不同工作、不同成長背景的弟兄姊妹組成。我們各有所長、興趣甚廣,是一群充滿活力的職青人士。小組以「葡萄園」為名,意指我們是枝子,與我們的神----葡萄樹緊緊結連,在小組裡一同追求成長,為神結出更多的果子。

-承命小組-
承命小組由一群初職青年信徒組成。小組以「承命」為名,指的是組員們的共同心志----透過積極委身教會事奉、實踐信仰真理來裝備自己,成為有力承擔使命,承載別人生命的信徒。大家不但在小組裡以愛互相服侍、承擔彼此的生命,亦並肩回應神的召命,以愛的群體為主作見證,領人歸主。

-傳愛小組-
傳愛小組由一群初踏職場的青年人組成,我們的組員動靜皆宜,樂於分享。在小組中,我們透過互相守望和代禱,一同追求靈命成長和實踐信仰,裝備自己面對時代的挑戰,也努力建立一個能見證神的屬靈群體,傳揚神的愛,分享與神同行的喜悅。

-恩悅小組-
「恩悅」意思指滿有上帝恩典和祂喜悅的小組,這也是我們的盼望。我們主要是一班剛大專畢業或在職幾年的弟兄姊妹,因著主的緣故把我們連繫在一起,讓我們可以在屬靈生命中一起成長,建立一個真正充滿愛和彼此相愛的小組,讓小組可以成為一個實踐愛、服侍教會和吸引未信者的地方,並把這份愛帶給身邊的人。

-傳恩之家-
傳恩成立於2013年頭,當年的中學生正逐步踏出社會接受日益深刻的砥礪。唯願各家員在面對不安和挫敗時,能互相支撐,不歇禱告,共同在靈裡成長。同時盼望我們能成為世上的光,謹守耶穌基督在世上的身教,傳揚祂尊貴而可愛的名。

-活泉之家-
活泉之家於2016年成立,主要服侍對象為大專生及初入職場少年。中學畢業後,青少年人需適應嶄新的環境,面對多元文化價值觀的衝擊,活泉之家盼望能建立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,扎根聖經的教導,成為在大專及職場見證神的僕人,為主收取莊稼。
-使命之家-
耶穌基督復活升天時,將福音的大使命交給每位願意跟隨祂的人,使命之家正是傳承基督耶穌頒佈的大使命的少年人!我們不只傳福音帶領更多人認識主,更要建立教會,使萬民都作主門徒!我們透過穩定的群體生活,在靈命及生活上彼此扶持,追求更多認識主及屬靈生命的成長。我們立志愛主勝過一切,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主,竭力在所處的環境學習愛主愛人,盡心延續使命,積極實踐主所交託的使命!

-揚光之家-
傳揚主光,we are 揚光。神帶領我們從入校、做問卷、諾知原中心的興趣班中認識觀塘區的青少年,從而帶領他們認識神。揚光除了代表我們是陽光氣息的青少年外,更代表我們願意成為世上的光,為主在生活中、校園內作好見證,為神的家贏得更多未得救的靈魂!Be the Light, We Can Fight!
-棋匯坊-
棋匯坊於2011年成立,藉外展,以板棋遊戲 (Board Game) 及各式各類活動與新朋友建立關係;藉關係讓新朋友認識及經歷上帝,繼而追求上帝,一同承擔使命,薪火相傳。現時正積極於大專院校認識大專生,盼望他們能成為基督精兵。